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本科生 - 活动风采 - 正文
选择了学习,就是选择了进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52108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9 18:18:02 作者:靳江潇   来源:    阅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习是立身做人的永恒主题,也是报国为民的重要基础。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只有在学习中不断感悟人生、提升境界,才会使自己变得更加充实、更加睿智。为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增强同学们“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意识,激励同学们积极学习、不断进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52108班全体同学开展了以“选择了学习,就是选择了进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选择了学习,就是选择了进步”为主题,围绕“青年当勤奋学习”的中心,向同学们表达了习总书记对广大中国青年的殷切希望:要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一种贯穿人生旅途的生活方式,做到重学、好学、乐学;要做一名善于反思、赋能升级、深学笃行的学习者;要在在学习中不断感悟人生、提升境界,让勤奋学习、终身学习成为人生远航的不竭动力。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互相交流讨论学习方法与成果,共同思考并书写下了自己的学习规划和目标。其中马梓洋同学分享到:“温故知新,我们在学习新知识的过程中,不能忘记回忆、复习旧知识。学习不是走马观花、囫囵吞枣,而应该下马看花、脚踏实地。”

全体同学更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坚定承诺要做到终身学习、深学笃行,作好一名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使命在肩,生逢其时,我们更应该选择学习、努力学习、坚持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