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本科生 - 活动风采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52209班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12-03 19:46:48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52209班团支部于11月26日晚七点在团支书熊志武的带领下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共有包括支部内15名共青团员在内的18位青年参加。

首先,团支书说明此次活动的意义,指明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加强思想上的自觉性,认真学习共青团中央所主持的二十大主题云团课。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以史为鉴,锚定好精准的目标,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学习二十大内容、领悟二十大精神。

随后,大家共同在腾讯会议上观看了二十大主题云团课,并得到自己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党二十大新思想,青年团员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理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向前,同时还学习了党二十大重要意义,强化了思想引领,激发了奋进力量,青年团员在党的引导下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青年团员牢记自身责任担当,把理想信念融入自己未来的发展规划之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战。

然后,姜麟同学积极分享了学习本次云团课的感想,表达我们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最后,团支书熊志武对此次二十大云团课进行总结,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支部同学们纷纷要深学细悟,从两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担当起新时代新使命。让我们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撰稿人:熊志武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