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本科生 - 活动风采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3春季学期本科学生返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18:26:36 作者:   来源:    阅读:

新学期伊始,同学们陆续返校,准备迎接新一年的学习生活。为及时了解返校学生思想状况,帮助同学们发现和解决当前阶段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尽可能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学院的支持和帮助,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于2023年2月9日下午14:00召开2023春季学期本科学生返校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哲老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各年级本科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吴哲书记主持。



会议过程中,吴哲书记首先对座谈会的开展目的、会议进程进行了介绍。随后,14位来自4个年级的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发言涉及近期思想状况、学业规划情况、关注的社会热点、对疫情防控政策的了解情况以及对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建议等方面。

19、20级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个人及同学们面临的考研压力、毕业论文就业规划;21、22级同学分享了假期生活情况、返校感受、开学考试带来的影响,表达了对疫情封控结束后参与学校丰富活动的期待。此外,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学院专业的课程安排、自习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建议,低年级同学也提出希望能多与老师交流、向学长学姐请教,更好地适应专业课程的学习。几位老师耐心聆听,热情指导,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并仔细记录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需求


35C86


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积极有效的沟通交流,学院对学生情况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收集了更丰富的信息,同学们也对学校和学院的政策与措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新学期的到来有了更充足是准备。与会老师表示,学院会尽可能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为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业生活保驾护航,愿同学们珍惜学校生活,努力积累知识,在将来的升学或就业时有更加踏实的本领基础。


3928C


第一次疫情风暴已经过去,我们即将迎来一个美丽的春天。在未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会持续关注学生动态,定时开展座谈交流,学生工作办公室会继续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做好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德才兼备、热爱国家、关心社会的优秀青年学生!

撰稿:秦梓烨

摄影:姜岳彤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