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本科生 - 活动风采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252106班召开春季学期返校思想动态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3-04 22:10:42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了了解同学们在新学期开始时的身心状态,更好地迎接新一阶段的学习生活,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52106班于20233月3日早10点在李四光楼114教室召开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班主任杨峰田老师主持。




在活动开始时,杨老师先是表达了对大家的关心,询问了大家近期的身体状况以及心理状况,了解了大家新冠病毒感染情况,以及询问了近期甲流病毒是否给同学们的身心带来影响,同时设身处地地给与同学们预防流感的一些建议,并且引导同学们要正确面对流感,积极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紧接着,在同学的提问下,杨老师开始向大家解答一些专业相关的疑惑,对于同学们近期比较关心的专业分流、大创等问题都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也都默默地在心中坚定了自己前进的方向。

9DE6F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新学期,新征程,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该整理心态,端正态度。新学期开始了,我们开启了新的征程。让我们在这新的征程中共同努力、共同奋斗


撰稿:王铭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