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教职工台球赛
发布日期:2023-03-03 20:35:26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331日,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第七届教职工台球比赛在双喆桌球会馆举行,比赛由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工会,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办。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台球爱好者等教职工30余人参加比赛及观赛。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行政副院长徐军在开幕式上致辞,对比赛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希望通过台球这项健康高雅的运动,加强学院不同领域教职工的交流互动,增进友谊、增强体质、促进工作、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控球趣味赛和男女混合双打控球趣味赛三个项目,男子单打采取抽签方式分组,通过淘汰赛的方式决出冠亚军;控球趣味赛是通过两轮比赛共计十杆,计算总分的方式决出冠亚季军。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比赛场面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台球运动的魅力。

比赛结果如下:

一、男子单打

冠  军:徐  军

亚 军:刘  南

二、女子控球趣味赛

冠 军:李  野

亚 军:田百平

季 军:牛  姝

三、男女混合双打控球趣味赛

冠 军:冯  威、张艳群

亚 军:李  军、谭  通

季 军:徐  军、温  卓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