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培训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26 10:02:40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教学融入课堂,树立课程思政育人理念,以良好教风带动师德与学风建设,2021年5月24日下午,学院在北区理化楼355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培训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做了关于课程思政落实部署的指导意见与方案,要求全院教师要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时代责任感,不断加强学习,把握好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着力加强专业思政、课程思政建设。学院领导与教师深入探讨切合我院发展实际的课程思政建设路径,共同梳理建设目标、工作方法和工作重点。

    包国章、段海燕两位教授分别以《我的课程思政体会》和《我和我的思政课程》为题目进行了经验交流,对思政元素融入课堂所取得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会议后半段学院组织40岁以下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围绕教务处工作要求,针对青年教师在提升教学水平、参与课程建设、教学能力培训以及教学环节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展开了研讨并形成了学院反馈意见。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