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吉林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4-21 10:59:58 作者:   来源:    阅读:

 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是展示我校研究生学术、科研和社会实践等成果的重要平台,旨在活跃研究生学术气氛,促进良好学风建设,提高研究生的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实践能力及创新能力。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已成为我校研究生学术活动的一个品牌。为做好第二十三届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的有关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按本通知的要求认真组织好本次大赛。

  一、参赛范围:

  目前在我校接受学历教育的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和延期答辩研究生)。

  二、参赛作品要求:

  1.限于2008年1月1日——2008年12月31日期间已发表的学术论文、被采用的研究报告、获得的学术成果奖励和已获专利证书的发明创造及参加2008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作品,任选其一参赛(2008级研究生限于2008年9月1日——12月31日)。

  2.学术论文:理、工、农、医类须发表在国内核心期刊或被SCI、EI、ISTP收录;人文社会科学类须发表在D级及以上级别的学术刊物上(以社会科学处期刊分类为依据)。

  3.作品中作者的第一单位须为吉林大学。

  4.作者名次仅限第一作者和第二作者。

  三、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大赛设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

  1.个人奖

  ⑴个人奖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颁发证书及奖金。其中特等奖占获奖人数5%,奖金3000元;一等奖占获奖人数15%,奖金2000元;二等奖占获奖人数30%,奖金1000元;三等奖占获奖人数50%,奖金300元。

  ⑵个人奖将根据《吉林大学研究生第二十三届“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评奖办法》(附件1)评定。

  2.优秀组织奖

  优秀组织奖共设七名,其中人文社会科学组两名,理工农医组五名,可以空缺。

  四、参赛办法及要求:

  1.申报办法:申报人登录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研究生管理处奖励项目申请栏进行申报(http://gim.jlu.edu.cn/login.jsp),申报截止时间为2009年4月30日早8时。

  同时填写《吉林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申报表》(附件2)。

  刊物等级栏,理、工、农、医类填写核心期刊或SCI、EI、ISTP收录;人文社会科学类填写A、B、C、D。

  2.审核办法及时间、地点安排

  申报人持作品原件或证书原件及《吉林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申报表》按时间安排就近进行审核,具体时间、地点见附件3。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5166341



  根据《关于做好学生欠费催缴工作的若干意见》(校发〔2005〕63号)中的有关规定,对于未结清有关欠款的同学,无参赛资格。



                                  研究生管理处

                                  2009年4月21日



 右键另存为下载附件!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