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2011级研究生报到流程
发布日期:2011-08-25 17:37:04 作者:   来源:    阅读:

 

 

一、首先到宿舍安排好住宿

入住须知:2011级研究生需于820日后持入学通知书和两张一寸彩色免冠照片到所在公寓收发室领取宿舍钥匙、办理入住手续。

二、将身份证复印件粘贴在“扣划款授权委托书”指定位置,在授权人签字处签名确认(如不需要银行卡与校园卡自动转账,请在“扣划款授权委托书”最下方横线上签字),并在报到时交到学院报到处。学费和住宿费请到财务处缴纳。

 三、到前卫北区理化楼256室办理相关手续(8.27-8.28

内容1

上交以下材料:入学通知书、扣划款授权委托书、保险费;

相关同学上交:党组织关系,工资工龄证明,贫困证明。

内容2

领取以下材料:学生证,校徽、入学须知,研究生手册、。

内容3

查阅导师姓名,工作证号,培养教育管理系统的本人密码,填写相关内容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