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在校研究生实行指纹机进行考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0-31 17:49:56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加强学习纪律管理,严格请假制度,经研究,决定对全体在校研究生实行指纹考勤制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纹考勤时间

1、无课或有专业课的研究生指纹考勤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上午800前。下班指纹考勤时段为下午1630后。

2、有公共课(英语、政治、数值计算)的研究生如果上午有课,可以直接去上课,上完课后来规定地点进行指纹考勤;如果下午有课,上午正常考勤,离开时需要进行指纹考勤。

二、考勤地点

北区理化楼三楼381教室对面走廊

南区唐敖庆楼C区环境科学系二楼走廊

三、考勤机使用方法

1、按照指纹录入时进行指纹考勤操作

2、按指纹前,应注意手指是否干净。手指上不要带有脏物及化学腐蚀物,按指纹前手指保持清洁,确保指纹考勤的一次成功率。

3、考勤时将已登记指纹的手指放在考勤机触摸处,考勤机提示“谢谢”,表明考勤成功;如提示“请重按手指”,表明考勤未成功,请根据提示音操作,直到提示“谢谢”为止。

4、刷指纹要尽可能大面积接触感应板,不要有翘、刮、滑、晃动、抠镜面等动作。

5、指纹考勤机上其他键盘不许随便按动,刷指纹成功后,不得重复、随意乱刷。

6、指纹考勤机对手指干燥、湿冷等会感应失灵,刷指纹者要提前处理后再刷(可用口呵润、温手指),手指湿润需要拭干。

7、刷指纹时,如考勤机不能识别指纹或不能正常工作,要第一时间向学院教科研办公室反应并采取补救措施,否则视为未出勤。

三、考勤管理

1、对于请病假、事假未能及时签到和签退的研究生需事先填写完《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请假表》,按照《吉林大学研究生请假制度》的要求进行请假,并提前送到教科研办公室。每个月对考勤结果进行公布。

2、对迟到、早退、旷课学生学院将公开通报,在研究生评奖评优中思想政治测评打分时充分考虑,并按有关制度进行相应处理。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