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遵守科学道德 维护学术尊严”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1-23 18:09:55 作者:   来源:    阅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广大研究生同学:

遵守学术道德是学术研究工作者的基本操守和道德底线,学术诚信是学术研究和科技创新的基础,是开展学术交流、提高学术水平的根本保障。研究生作为高层次创新人才,理应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作为吉林大学的研究生应当具有独立追求真理的精神,有沉下心来做学问的心志,有承担社会责任的认知,有遵守学术道德的觉悟。

为紧密配合学校正在开展的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将在全校研究生中开展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遵守科学道德 维护学术尊严”。

二、征文可以围绕主题,自拟题目,体裁不限;内容充实,思想健康,结构完整,感情真挚。

三、征文正文为中文,正文字数不限;征文采用Word文档,A4纸型,标题宋体四号字,正文宋体小四号字。

四、征文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对获奖个人将颁发纪念品和荣誉证书。

五、征文提交电子版,发至zhengwen201111@163.com,邮件主题注明“‘遵守科学道德 维护学术尊严’主题征文”;征文截止时间为12月4日。

希望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团学组织认真组织,广泛动员,调动研究生积极参与征文活动,以达到共同交流学习,不断提高学术道德修养和学术规范意识的目的。

 

 

吉林大学研究生院团委

吉林大学研究生会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