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1年吉林大学研究生阳光体育活动乒乓球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2-01 18:14:05 作者:   来源:    阅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动员广大研究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品质,丰富广大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调动研究生参加阳光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各培养单位之间的学习和体育交流,现将吉林大学研究生阳光体育活动乒乓球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1年12月3日至5日

二、比赛地点:

前卫南区体育馆乒乓球馆

三、领队会安排:

2011年12月2日17:00,各单位必须派一名负责人准时前往体育馆乒乓球馆参加。

四、报名时间:

截止至12月2日中午12:00

五、报名方式:

由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统一报名。下载并填写报名单(见附件1),发送电子版至315493398@qq.com,以接收邮件时间为准。 每个培养单位限报男、女团体各一队,领队1名、教练1名,男队员4人,女队员4人。本次比赛不接受个人名义报名。趣味比赛每队可报男女各两人。领队会时交纸版报名单,现场不提交报名单的视为自动弃权。

六、比赛规定:

1.项目设置:男、女团体比赛;男、女单打比赛;趣味比赛。

2.报名资格:凡我校全日制在籍博士、硕士研究生,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由培养单位开具健康证明。

七、比赛细则(详见附件2):

1.男、女团体采用淘汰赛制。男、女单打采用淘汰赛制。赛前根据报名单位数量进行抽签。

2.比赛采用国家体育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团体比赛采用淘汰制五局三胜制。

3.趣味赛:乒乓球对墙打。

八、录取原则与奖励办法:

团体、单打、趣味赛均录取前八名。前三名颁发奖杯、证书和奖品,前八名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团体赛为上场队员颁发奖品。另评比优秀组织单位奖若干,体育道德风尚奖若干人。

 

联系方式:史同学15843114025 孙同学13331646363

 

 

研究生会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附件
  1. 乒乓球赛报名单.doc

  2. 乒乓球赛细则.doc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