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资助”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2-07 18:16:31 作者:   来源:    阅读:

根据《吉林大学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资助办法》(见附件),现将2012年资助人选选拔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助对象

拟于2012年上半年进行学位论文答辩的应届非在职博士研究生(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除外)。

二、资助名额

学校资助名额原则上不超过15人。

三、选拔程序

本次选拔采取博士生指导教师及博士生本人共同申报、研究生培养单位审核、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选拔推荐、学校组织专家组评审的程序进行。

四、时间安排

1、个人申报

申请人填写《吉林大学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资助申请表》(见附件),12月13日前报送至所在研究生培养单位。

2、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选拔推荐

研究生培养单位审核,同意推荐的,在申请人填写的《吉林大学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资助申请表》上签署意见后,送交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各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自行决定具体审核方式,于2011年12月16日前召开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确定推荐人选1—2人(若推荐2人,需排序),并将推荐名单及被推荐人的《吉林大学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资助申请表》一式20份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要求Word格式)报送至学位办公室。

3、学位办公室将在12月下旬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公示入选名单。

 

此项工作的开展,旨在采取具体措施,在博士研究生中选拔、培养优秀拔尖人才,推动我校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希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给予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到相关导师及研究生,并认真做好推荐、选拔工作。

 

联 系 人:庞原鹏

联系电话:85166342

电子邮箱:xwb@jlu.edu.cn

 

附件:《吉林大学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资助办法》

 

 

 

学位办公室

2011年12月6日

 


附件
  1. 吉林大学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资助办法.doc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