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2011届研究生会启动大会暨“遵守科学道德 维护学术尊严”研讨会会议总结
发布日期:2011-12-07 18:17:35 作者:   来源:    阅读:

 

 

1130 日下午两点,我院于理化楼262召开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启动大会,并就遵守科学道德 维护学术尊严精神进行了学习与讨论。出席会议的有,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陆志东书记,主管研究生的副院长康春莉教授,教科研办公室主任李军老师,负责研究生培养和学位工作的李烁老师以及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和研究生代表。

首先由主持人宣读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陆书记就新一届研究生会的任务、工作期望等方面发表了重要讲话,陆书记首先对新一届入选研究生会的成员表示祝贺,并鼓励新一届研究生会在以往的工作基础上再创辉煌。之后,研究生会主席杨国强介绍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日后的工作计划和安排,提出研究生会各成员在日后要精诚合作,力求多举办一些有学院特色的精品活动。研究生会各部部长也分别对日后工作计划发表了讲话,并提出了对日后工作的建议。

之后,与会研究生对学院和研究生会的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议与问题,陆书记、康院长、李军和李烁老师认真的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且共同探讨了如何更好的解决研究生生活与学习中的各项问题。

接着,大家学习讨论了遵守科学道德 维护学术尊严精神,明确学术道德规范,净化学术环境,营造学术氛围,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遵守学术道德规范的自觉性,抵制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提升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质量,全面推进学校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最后,全体起立宣誓,誓词使每位同学心中都再次坚定了遵守学术道德规范,提高自身科研水平的决心。

会议最终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会议,新一届研究生会确立了工作目标,院领导听取并解决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问题,大家加深了对遵守科学道德维护学术尊严精神的理解。相信这次会议将对研究生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产生积极而深刻的影响。

环境与资源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部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