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12年研究生乘车优惠卡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2-13 18:21:28 作者:   来源:    阅读:

 

根据《铁道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教学厅函[2011]20号)要求,学校近期将为在校享受乘车优惠卡的研究生办理优惠卡的身份信息写入、充值和补卡手续,从2012年寒假开始研究生购买火车票时须出示附有优惠卡的研究生证。

为了保证我校研究生在寒假期间能顺利购买优惠火车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需要为火车票优惠卡写入相关信息的对象为:2009、2010、2011级档案转入我校的全日制研究生,不包含家庭居住地在长春的研究生。

2、请各培养单位认真填写《研究生火车票乘车优惠卡写入信息一览表》(附件1),并将电子表报送到yuyao@jlu.edu.cn。家庭住址的最大长度为8个汉字。家庭住址指学生家庭所在的城市、县或县级市,最小到县级或者县级市即可。

3、本次充值年级为2009、2010级研究生,补卡需交费用7元/张。

4、各培养单位须携带《研究生火车票乘车优惠卡写入信息一览表》及研究生证统一到行政楼411室办理有关手续,具体办理时间详见《办理研究生乘车优惠卡信息写入、充值和补卡手续时间安排》(附件2)。

5、研究生证的排放顺序必须与学号顺序一致。因时间紧急,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需派一名助管协助工作,人数多的学院需派两名助管。

此次火车票优惠卡身份信息写入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为切实保护广大研究生利益,维护铁路运营的良好秩序,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务必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相关工作。

研究生管理处

2011年12月13日



附件
  1. 研究生火车票乘车优惠卡写入信息一览表(附件1).xls

  2. 研究生火车票乘车优惠卡信息写入、充值和补卡手续时间安排(附件2).doc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