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严禁校内各研究生招生单位及个人举办考研辅导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2-16 18:23:53 作者:   来源:    阅读:

 

 

各研究生招生单位:

根据教育部2011年12月15日通知精神及《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考研辅导活动管理的通知》(教学〔2008〕1号)要求,我校将加大对2012年考研辅导活动的治理力度。校内任何部门和工作人员都不得举办或参与举办考研辅导活动,不得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举办考研辅导活动的场所和设施,严禁社会培训机构进入校园以张贴简章、广告等各种方式进行考研辅导培训的招生宣传和组织活动。对于任何违规举办考研辅导活动的单位或个人学校将追究责任。

 

吉林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