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研究生干部年度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2-08-26 21:27:24 作者:   来源:    阅读:

 

 

823上午八点半,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全体研究生干部在北区理化楼一阶教室召开了院学生干部述职大会。院研究生会的领导及各部部长们,党支部成员及各班班长均参加了大会。院党委陆志东书记、康春莉副院长、教科研办公室李军主任、王野老师等也出席了此次大会。研究生评委从每个导师抽取一名研究生代表参加,由于许多学生在野外等原因,共出席研究生代表25名。

大会开场之后,依次开始了研究生会、党支部及各班班长的述职演说。在这一年里,研究生会组织全院同学开展了首届院内的羽毛球和篮球大赛等体育比赛,并成功举办了研究生论坛,既拉近了院系间同学的关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促进了彼此间的学习交流机会。此外,院党组织在开展吸纳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党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是令人瞩目的。最后,各班班长也都进行了各自的工作总结汇报,在这些汇报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个团结向上的小集体的缩影,汇聚成一个充满了生机活力,学术氛围浓厚,同学间关系和谐密切的环境与资源学院的研究生大集体。他们各具特色的总结掀起了一阵阵的高潮、引来了同学及老师们一阵阵的掌声。可以说,这一年的研究生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获得了同学们的诸多好评。

最后,陆志东书记对大家一年来工作的总结:一是感谢所有学生部长们一年来的付出与努力,向大家表示慰问;二是感动于研究生干部的成长之快,得到了许多应有的锻炼;三是希望下一届的学生干部要打起精神,传承发挥优势、总结改进不足,争取新的突破。此外,由各位教师和同学代表组成的评审团还对各位学生干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打分。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在精彩的述职演说背后我们看到了研究生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丰硕成绩。我们一直在努力,同样的,我们前进的脚步永远不会停下!

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研究生会

2012年8月24日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