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关于加强国庆节期间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9-28 15:13:20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确保全校研究生度过一个安全而愉快的国庆节,现将假期有关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假期外出旅游或探亲的学生,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集体旅游必须经本单位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审批,报研究生管理处备案。

  假期留校的研究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安全管理规定,严禁在寝室内留宿外人及使用明火和各种违章器具。

全体研究生要注意公共卫生安全,发现问题及时向学院和学校主管部门报告。

  离校研究生要于10月7日晚准时返校报到,请各位班长9月29日前统计完出行人员情况,将每个人的出行日期、地点和预返校时间汇总,并发到我的邮箱,10月7日晚汇总返校情况,将未按时返校名单发到我的信箱。

 

 

                                 研究生院

                                2011年9月28日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