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关于调整研究生证补办、在读/在籍证明办理及出入境审批受理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15 17:02:41 作者:   来源:    阅读:

关于调整研究生证补办、在读/在籍证明办理及出入境审
批受理时间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研究生同学:

  为方便广大研究生办理手续、简化办事流程,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研究生管理处对于研究生证补办、在读/在籍证明办理及出入境审批做出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研究生证补办时间调整为每年3月、6月、9月、12月的15日和16日(节假日顺延),需要补证的同学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填写《补办研究生证申请表》,将申请表中丢失声明填写完全,打印后粘贴照片。

  将《补办研究生证申请表》报所在研究生培养单位,经研究生秘书审核后加盖学院公章,送交行政楼415室,三个工作日后到研究生管理处领取。

  2.研究生培养单位可为研究生提供《研究生在读证明》。《研究生在读证明》适用于日常事务所需,如家庭困难补助、参加社会实践、校外实习、找工作、驾校报名等。《研究生在读证明》模板可在研究生院主页“下载专区”“研究生管理”类别中下载(),具体受理时间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自行确定。

  研究生院为研究生提供《研究生在籍证明》。《研究生在籍证明》适用范围仅限于报考公务员、出国留学和报考博士研究生。研究生管理处已改进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需要开具《研究生在籍证明》的同学需持学号、密码登录系统进行在籍证明预约。预约后须持相关证明材料到研究生管理处领取,具体领取时间为:每周一。

  3.出入境审批的受理时间调整为每周二、周四。

                                    研究生管理处

                                    2013年3月27日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