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硕士生)学术论坛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17-05-02 15:10:09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充分发挥研究生在科研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我院于2017417日举办了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硕士生)学术论坛。同学们积极参赛,围绕多个学科的相关主题进行了学术研讨。

本次学术论坛邀请了环境工程的其布日、李燕老师,环境科学的马金才、宋俊年老师,地水专业的万玉玉、张玉玲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论坛讨论流程为:首先由投稿硕士研究生进行个人展示,具体阐述自己的研究成果,之后由相关领域专家教授进行点评,同时投稿人与专家可以进行互动交流。宣讲结束后,老师们按照其论文水平、宣讲情况和幻灯片效果分别进行打分,并由计分同学进行统计,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情况公布如下:

环境工程:一等奖徐毓晴

          二等奖苏宇、张军

          三等奖李天一

环境科学:一等奖朱玲

          二等奖黄冬梅

          三等奖张蕊、李娜、陶美彤

地水专业:一等奖李凤昱、李久辉

         二等奖苏东、朱慧星

         三等奖赵岩杰

恭喜以上获奖同学!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研究生们的学术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不仅培养了研究生的学术交流能力,而且使研究生认识到自身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拓宽了研究生的视野,进一步加强了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