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关于评选“鲁地二水奖/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1 11:07:50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资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山东省鲁北地质工程勘察院向我院捐赠设立鲁地二水奖/助学金”,现将评选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金额

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各10人,金额:研究生3000/人、本科生2000/人。

二、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风尚;

2、勤奋学习,各科学习成绩优良;

3、学习成绩或综合测评在院(系)或专业排名位于前1/3名;

4、家庭经济困难,不能或不足以支付在读期间的全部或部分学习和生活费。

三、申报方式

3月4日前将《吉林大学“鲁地二水奖/助学金”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交至研究生和本科生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李野

本科生学生工作办公室 安泰吉

四、评审流程

1.审核:研究生和本科生学生工作办公室对学生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提交评审小组。

2.评审:学院成立评审小组,评选拟获奖学生,评审结果在学院网公示无异议后举办吉林大学“鲁地二水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

2022年3月1日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