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9年国际交流合作与科研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23 10:10:46 作者:   来源:    阅读:

2019521日下午13:30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在吉林大学前卫北区理化楼第一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2019年度国际交流合作与科研推进会。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广翠,副处长朱蓓蓓,新能源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外事秘书及学院各系的师生们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推进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主持。首先,张广翠处长做了“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国际竞争力提升推进工作”的报告,报告首先介绍了“世界一流大学”的国际化因素、吉林大学国际化水平现状、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国际化战略目标及现状,并为新能源学院未来国际化发展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张处长还对关于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国际竞争力提升计划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强调了关于学生学业规划的重要性。新能源与环境学院负责外事工作的董军副院长向参会教师介绍了学院国际交流的推进计划、教师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经费来源、以及学院对国际交流工作推进的激励方法。同时,董军副院长对2018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今年的推进计划。

推进会中,张处长与参会学生分享了吉大学子在国际交流方面的成功案例并为学生们指出了参与国际合作交流的途径,张处长对国际合作交流及未来社会发展的大局观使与会的师生深受触动。
    最后,许天福院长对张广翠处长和董军副院长提出的关于发展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的计划和建议表示肯定和支持。许院长表示要建成“双一流”学院,必须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利用国际化提供的“快车道”发展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学院将在政策导向、经费支持上有所侧重,鼓励更多的师生参与到国际合作交流事务中,促进学院国际化战略的发展。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