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聘请韩国忠南国立大学Jung Kwansue教授线上授课
发布日期:2021-03-05 15:21:33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推进我院研究生培养模式的继续深化改革、加强课程体系建设,丰富课程的多样性及前沿性,促进研究生的全面发展,以及满足疫情影响下传统教学模式改革转型的需求,我院聘请韩国忠南国立大学Jung Kwnasue教授开展以水力学及其应用为主题的线上课程,以期学生能够学会必要的分析计算方法和实验技术,解决工程中的水力学问题。

2020113日,该门外教课在我院首次开展,课程在Jung教授的精彩介绍中拉开序幕,听取课程的学生来自中国、埃塞俄比亚、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课程进展过程中教授与学生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本次课程为期一个月,每次课程中Jung Kwnasue教授都结合中韩实际水文水利建设的条件,引入实际案例帮助激发学生们关于解决水力学问题的新视角和新思路。在课程结束之际,Jung教授热情地邀请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在疫情结束之后赴韩国进行学术交流和学习。

Jung Kwnasue教授开展的水力学及其应用课程圆满结束时,听课学生纷纷表示在学习过程中受益匪浅,并期待着下次外教专业课程的开展。本次的国际交流课程增强了学生们的逻辑和思考分析能力,拓展了学生们的国际视野,强化了外语的听、说、读、写水平与交流沟通能力;在跟随教授学习的过程中,学生们接触到相关领域的前沿知识和研究方法,为今后在全球范围选择深造机会与就业空间垫定了基础。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