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转发关于征集科技评价与评审信息系统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9 15:20:41 作者:   来源:    阅读: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适应高校科技评价改革要求,充分发挥同行专家在科技评价和决策咨询中的作用,满足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等评审评价工作需求,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重新开发了专家库系统,并开展评审专家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专家条件

1.坚持立德树人,德才兼备,信誉良好,作风端正,无学术不端行为记录,能客观、公平、公正完成相关评审工作。

2.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影响力,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熟悉相关领域教育教学工作,有较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

3.原则上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以正高级职称为主,年龄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

4.专家征集面向全部学科门类。

二、组织方式

1.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填报专家征集表格(见附件),52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zdxmb@jlu.edu.cn,纸质件签字盖章后提交至鼎新楼A516

2.请确保专家信息真实可靠,且符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如弄虚作假,将纳入不良诚信记录。

联系人及电话:张文超 孙铁民 85166453

 

附件:专家征集模板

 

科研院

2021519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