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地学学科暨原长春地质学院创建70周年庆祝活动:“世界环境日”主题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7 09:17:46 作者:   来源:    阅读:

今年是吉林大学地学学科暨原长春地质学院创建70周年,为庆祝此学科的长足发展并响应“世界环境日”的号召,吉林大学地下水资源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石油化工污染场地控制与修复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于64日下午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办了“地下水污染控制修复理论与技术”为主题的学术交流会。

会议由董军教授主持。本次学术活动共邀请了吉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2所高校、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宝航环境修复有限公司、江苏大地益源环境修复有限公司和沈阳环境科学研究院等7个单位的8位青年学者围绕地下水污染修复调查、风险评估、污染管控理论技术及应用案例展开交流。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交流。最后,董军教授对本次学术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活动很好地活跃了重点实验室的学术交流氛围,为实验室的学术发展起到了积极效应。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