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0-11-26 15:02:18 作者:   来源:    阅读:



   

    1126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上,党委书记汪祥松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统战工作的特殊优势,积极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他强调,党中央对统一战线和统战工作高度重视,学院党委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准确领会条例精神,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要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谋划部署,真正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战工作开展好,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聚焦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随后,理论中心组成员纷纷就《条例》进行了交流研讨。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