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本科生 - 学生组织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30 11:07:59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持续健康发展,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使各项学生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学生,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

一、岗位设置:

学生会:主席团3人,权益保障部、学生服务部、校园文化部、宣传调研部、学习培训部部长各1人;

团委:团委副书记2人,组织部、宣传部、志工部部长各1人;

社联:主席1人,副主席1人,活动部及秘书部部长各1人。

二、选拔原则:

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合理调配

三、竞选条件:

1.本次选拔面向我院2019级全日制在籍本科学生,允许跨部门竞选。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关心时事政治,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活动,在校期间未受过校纪处分。

3.原则上要求学生干部最近一年成绩位列专业综合测评成绩不低于前50%。学生干部应努力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4.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及领导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竞选流程安排:

1)在附件处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021年度学生组织换届申请表》,于2021103日中午12点前,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58554335@qq.com

2)参加竞选的同学需准备不超过3分钟的竞选演讲,并自主设计PPT进行答辩展示,内容应包括自我介绍、工作经历以及岗位设想等。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本次换届采用民主选举和综合考察相结合的方式,综合代表大会的现场投票结果和年级辅导员推荐意见等进行选举,换届选举最终结果将通过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