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本科生 - 学生组织 - 正文
关于召开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第五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暨志愿者纳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4 13:53:47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增强我院团学组织活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态度和选贤举能的原则,共青团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拟开展第五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暨志愿者纳新大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1115 17:30-19:30

二、会议地点

李四光教学楼302

三、参与人员

第五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干事、参与纳新的志愿者

四、宣讲安排

1. 要求:团学组织各部门将宣讲ppt以“序号-部门名称”命名并提前拷贝至会场电脑。安排专人介绍,介绍时间不超过3分钟。宣讲人语言着装自然、得体。

2. 内容:部门主要成员简介、部门职能介绍、纳新要求等。

3. 顺序:团委组织部、团委社团部、团委志工部、学生会权益保障部、学生会校园文化部、学生会学习培训部、新媒体中心设计部、新媒体中心创意部、新媒体中心运营部

五、选拔要求

1. 本次志愿者选拔面向我院2022级全日制在籍本科生,每位同学可以跨组织报名1-2个部门。

2. 要求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关心时事政治,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活动,在校期间未受过校纪处分。

3.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积极性高,能兼顾学习与学生工作,并且具有一定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4. 入党积极分子、主要学生干部、在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社会实践、校园文化活动中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的学生优先考虑。

六、纳新流程

1. 参会说明:志愿者根据实际情况自愿参与第五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暨志愿者纳新大会。

2. 报名流程:志愿者提前打印并填写《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团学组织志愿者申报表》(以下简称报名表)面试时提交。无法参加宣讲的同学请在1515:00前按照姓名-申报岗位1-团学组织志愿者申报表格式命名报名表并提交至邮箱735085153@qq.com

3. 面试安排:各部门将在宣讲后直接进行面试,无法前往现场的同学将安排线上电话面试。各位同学也可自备照片在宣讲后现场填写报名表提交。

4. 面试内容:志愿者应提前准备2-3分钟的自我介绍,内容需包括学生工作经历、主要荣誉以及对竞选职务的认识,未来工作的设想及规划。部门干事将根据实际情况自愿进行提问。

5. 结果通知:面试结果将在面试结束2-3个工作日内由各部门进行通知。

6. 其他:有意愿参报的同学可提前扫码进QQ群(725899597)以及时接收最新通知。










共青团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

20221114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