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本科生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团校202201班开展团学组织学生工作技能培训会(五)
发布日期:2023-03-24 15:03:11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明确新时代团学组织的职责使命,不断提升学生团干部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团学组织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团学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培养团学组织成员责任感与使命感,促进团学组织的发展和建设。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M•M学习研究小组依托院团校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2023322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团校面开展了团学组织学生工作技能培训会。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学生活动策划撰写与执行培训。主讲人为学生团委副书记谢思玥同学,团学组织各部门干事、志愿者参会。


会上,谢思玥详细讲解了策划撰写的主要内容,强调了学生活动经费审批使用的流程,与会同学共同明确干事的职责划分。倡导学团组织干事要及时做好沟通交流,协商互相帮助完成工作,活动策划人或负责人要对活动执行负责到底。

新征程,我们再出发。在学院

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相信在新学期各团学组织部门会充分优化职能,更有效地开展系列工作,用行动践行为学生服务的宗旨。


统筹:谢思玥

通讯:秦豪琪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