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4 14:52:52 作者:   来源:校内通知    阅读: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对象

全校所有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均可自愿参加。

二、竞赛内容与形式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既考察大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又侧重考察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阅读能力和智力水平。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赛题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统一命制,采用书面方式进行。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

本竞赛由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承办。

三、竞赛时间

报名时间:2021324-2021326

初赛时间:20214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决赛时间:202151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全国总决赛时间:2021年暑假(待定)

四、报名方式

本次竞赛采用网上报名及缴费的方式。考生自行登录大赛官网报名参赛。

五、报名要求

1. 按照《关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活动参赛费用使用及管理办法》规定,本次竞赛报名费50人,学生本着自愿报名的原则参赛

2. 报名时须提供真实个人信息,组委会根据报名信息进行考场分配后,考生可下载打印准考证。因各校区考场容量有限,除C类考试在各校区开设考场外;B类、D类考试只在前卫南区开设考场;各校区A类考试报名人数不足15人将不单独开设考场,组委会将根据实际报名情况,根据就近原则进行调配。

本次竞赛为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级赛,竞赛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奖项,一等奖获奖者将推荐参加吉林省级赛。初赛成绩及奖励名单将在吉林大学官网→“校内办公”→“校内通知”或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官网(sofle.jlu.edu.cn)→”教学信息”栏发布,请注意及时查询。

竞赛咨询电话:85166292

附件: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报名流程

教务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