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19 14:36:37 作者:   来源:    阅读:

4月18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党委书记、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汪祥松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第3巡回指导组组长戴世和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汪祥松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是学院党的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准确落实学校党委有关主题教育各环节的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高标准投入,确保取得高质量成效。

戴世和在讲话中指出,院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指导组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团结奋斗。戴世和介绍了校内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学校主题教育第3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新能源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教学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内设系、科室负责人,学生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