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公示段海燕因公临时出访美国密歇根大学相关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8 14:11:39 作者:   来源:    阅读:

按照国家及教育部最新要求,因公临时出访需事前通过内部局域网如实公示有关团组和人员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我单位段海燕欲在美国访学期间拟出访美国密歇根大学,参加2017年美国AEESP(环境工程与科学教授协会)学术会议,现予以公示。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段海燕出访美国密歇根大学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175182017524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联系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电话:0431-88502606

电子邮箱:cer@jlu.edu.cn

 

 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2017518

 

团组人员的姓名、单位及职务:

段海燕  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副教授

出访国家及任务:

参加美国境内每两年一届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术界大型学术会议“2017AEESP(环境工程与科学教授协会)学术会议”,学习和了解现阶段全世界尤其是美国的最新环境管理、污水处理和水污染控制等环境科学与技术。

邀请单位简介:

密西根大学领导大湖地区的大学联盟,所有这些大学都与AEESP(密歇根州立大学,密歇根理工大学,圣母大学,托莱多大学和韦恩州立大学)有着密切的联系,主办2017年密歇根州安娜堡市AEESP研究和教育会议。

日程安排:

619日:从美国坦帕市出发,前往美国安娜堡市

620-22日,在美国安娜堡参加学术会议

623日:到达美国坦帕市(坦帕市为段海燕访学的南佛罗里达大学所在地)

往返路线:

去程:美国坦帕—美国底特律

返程:美国底特律—美国坦帕

经费来源:科研经费

经费名称: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差异性公平视角下省域初始排污权分配模式与优化算法研究”(批准号71503100

经费号码:367155334425

预算:按照国家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相关规定执行。

 

邀请函及中文译文附后。

 邀请函——英文

 邀请函——中文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