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吉林大学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七巡察组巡察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08 07:54:39 作者:   来源:    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总体部署,自即日起,以周春国同志为组长的吉林大学党委第七巡察组对我单位开展巡察,巡察了解时间为3周。

     巡察对象为我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重点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党组工作部署、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等。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长:周春国

   副组长:夏兵

   成员:张涛 梁国锋 邹丽伟 南旭良

   意见箱地点:前卫北区理化楼二楼中厅西南柱子

   电话:0431-85167372(工作日8:00--11:3013:00--16:30

   电子信箱:xunchazu7@jlu.edu.cn

   邮寄信件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鼎新楼A335室。

   特此公告。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

                                             202057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