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正科级干部公开竞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3 14:17:44 作者:   来源:    阅读:

根据《吉林大学2018年管理系列定编设岗及科级干部聘任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及工作安排,现开展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正科级干部公开竞聘相关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1个(正科长级)

二、基本条件

按照《吉林大学2018年管理系列定编设岗及科级干部聘任工作方案》有关规定执行。

三、聘任条件及要求

须为中共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具有4年及以上学生工作经历,热爱学生工作;具有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教育引导能力和开展思想理论教育的能力。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报名时间:2019123日—6日。申报人员按人社处要求填报申请表,将申请表纸质版报送至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北区理化楼257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er@jl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8502606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