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教职工、优秀教学研究小组、优秀科研团队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03-10 13:09:23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0年,我院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和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勤奋工作,不断创新,在教学、科研、学科及师资队伍建设、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学院事业新的发展做了贡献。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全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努力工作。经各系考核、专家评审,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对卢文喜等28名先进教职工、5个教学研究小组、4个科研创新团队进行表彰。具体表彰如下:

一、先进教职工

1.优秀教师:

卢文喜 邹东雷 王宪恩 肖长来 董双石 包国章

段海燕 迟子芳 冯  波 宋俊年 李峰平 罗建男

张春鹏 王

2.优秀实验技术人员:

焦昕倩 马 喆 吕春欣 魏 涛

3.优秀管理人员:

张艳群 李 莹 张 皎 杨 珵

4.“三全育人”先进个人

董德明 杜新强 王福刚 任何军

5.优秀班主任

宁  杨 张春鹏

二、优秀教学研究小组

一等奖:应用水文地质教学研究小组、

环境化学教学研究小组

二等奖:水环境教学研究小组

环境生物技术教学研究小组

三等奖:环境规划与管理教学研究小组。

三、优秀科研创新团队

1.总量优秀科研创新团队

一等奖:环境水文地质科研创新团队

二等奖: 生态环境系统工程科研团队

2.增量优秀科研创新团队

一等奖:污染场地异位修复与材料应用科研创新团队

二等奖:地下水异变的探测与调控科研创新团队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希望受到表彰的团队和个人珍惜荣誉,认真总结经验,努力探索创新,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学院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以他们为榜样,高标准,严要求,勤奋工作,奋发向上,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

2021310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