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教师节贺信
发布日期:2021-09-10 08:37:32 作者:   来源:    阅读:

弦歌不辍丹心谱,滋兰树蕙满庭芳。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政班子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各个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受到表彰奖励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斗在实习实践教学一线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向为学校、学院建设与发展付出过心血与汗水的全体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已经走出校门、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各届校友们送上美好的祝愿!

我们要特别感谢暑期以及至今还在教学实习一线的全体教师,您们辛苦了!各教学实习团队克服种种困难,严格执行学校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内外协调,精心谋划,圆满的完成了野外教学实习计划。在野外教学实习过程中,老师们不辞辛劳,始终保持对教育事业的热情,教学中将思政教育贯穿实习实践,生活中将关心关爱融入日常管理,身体力行地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实践课。

“经师易求,人师难得。”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希望我院广大教师继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勠力同心,不断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潜心人才培养,推进学院教学科研事业齐头并进,为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愿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院      长:许天福

党委书记:汪祥松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