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吉林大学地学学科暨原长春地质学院创建70周年庆祝活动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3-05-06 11:09:37 作者:   来源:    阅读:


亲爱的校友您好!

     春秋代序,峥嵘七秩。为弘扬优良校风,秉承长院刻苦求实,团结创新的校训精神,充分展示学科发展成就,擎画吉林大学地学学科未来发展蓝图,以弘扬黄大年精神,再创地学辉煌为主题的吉林大学地学学科暨原长春地质学院创建70周年庆祝大会,定于2023520日在地质官广场举行。值此喜迎70周年华诞之际,我们诚邀您参加庆祝活动。

     70年来,吉林大学地学学科(原长春地质学院含原长春地质学校)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服务国家使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一代代地学人赓续传承、踔厉奋发,先后有28位两院院士和众多学术领军人才在此学习和工作,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科技工作者,他们在国家重要领域为民族振兴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学校将510-610日确定为庆祝活动月。庆祝大会期间具体安排如下:519日报到,20日上午召开庆祝大会,20日晚举办校庆文艺晚会,21日参观校园。学院届时将组织系列庆祝活动,详见日程表。

     诚挚邀请您届时重返母校,与全院师生一道,齐襄盛典,见证历史,同谱华章。畅叙师生情、同学情,亲睹地学学科70周年成就,共话母校未来发展。

                              

吉林大学地学学科暨原长春地质学院

创建 70 周年活动安排

日期

时间

活动内容

地点

备注

422日(周六)

地球日学术报告会

513日(周六)

水资源与环境国际青年论坛

519日(周五)

全天

校友报到

北区理化楼

学院

520日(周六)

上午

吉林大学地学学科暨原长春地质学院创建70周年庆祝大会

地质宫广场

学校

1200-1400

午餐 休息

学校餐厅

学校

1400-1630

参观、校友座谈等活动

北区理化楼

学院

学术会议

1630-1830

学院宴请校友

学院

1900

文艺晚会

地质宫广场

学校

521日(周日)

上午

学术会议

北区理化楼

学院

座谈、参观实验室等

1200-1400

午餐 休息

学院

下午

参观实验室、送站等

学院

526日(周五)

水资源与环境国际学术名家论坛

学院

65日(周一)

环境日学术报告会

学院

4-5

本科生、研究生开展“七秩芳华守初心 砥砺奋进正当时”系列主题党日、团日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