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08:10:24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激励党员教师和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积极服务学校、学院的各项发展建设,629日晚,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采取网上会议的方式,举办了“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环工党支部书记秦传玉同志主持,环工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秦传玉首先着重讲述了吉林大学各附属医院在新冠肺炎期间的抗疫一线事迹、我校在校师生的抗疫事迹、校友的抗疫事迹等。通过秦传玉同志的讲解,全体党员均表示要积极学习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大灾大难面前,勇于担当,特别是作为党员,更加要在人民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其次,秦传玉还介绍了我校教师在抗疫期间为线上教学所做出的工作,以及后勤等职能部门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最后他也对疫情期间,我系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以及我系教师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会议的另一个主题是秦传玉同志和大家共同学习了张希校长关于师德与学风建设的一点思考。在上述内容的学习过程中,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结合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全体党员同志均表示深有感触,对此次抗疫过程中我校职工和学生表现出来的无所畏惧、负重前行的精神表示钦佩,表示以后将以更加激昂的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线上会议截图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