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唐敖庆学者”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08:38:07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学院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工作,3月5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唐敖庆学者”人才座谈会在北区理化楼260会议室召开。董德明教授、杨悦锁教授和赵勇胜教授等部分唐敖庆学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系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许天福主持。

会上,许天福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新获聘的唐敖庆学者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感谢各位老师多年来对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随后,许天福院长重点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的精神,并结合学校优秀人才引育政策,提出了今后学院优秀人才引育工作的一些设想。他指出,人才是学院今后发展和学科建设的基础性、决定性因素,近年来,学院对人才工作都极为重视,投入了大量资金,推出了诸多人才项目,出台相应政策及并兑现配套待遇。利用学校人才引育的政策,抓住机遇,努力培养建设“双一流”的师资队伍。2017年引进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人,2020年1人入选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青年学者,学院优秀人才引育和培养工作成效显著。

座谈会上,董德明、杨悦锁和赵勇胜等唐敖庆学者针对学院人才引进与培育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党委书记汪祥松做了总结讲话,指出人才队伍工作必须要做好做细,青年人才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学院将不断优化青年人才成长环境,提升青年人才队伍教学科研素质,对学院的优秀人才要政治上信任、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努力营造好见贤思齐、尊重、重视人才的氛围。学院将继续营造适宜青年教师成长和优秀人才竞出的良好环境,稳步提升青年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成效。相信学院会有更多的青年人才脱颖而出,为学校“双一流”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