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8 11:01:36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1年3月16日下午,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021年度学院工作会议在北区理化楼一阶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长许天福做了院长工作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汪祥松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个人、优秀教学小组和优秀科研创新团队的决定》,对卢文喜等28名先进教职工、5个教学研究小组、4个科研创新团队进行表彰。学院领导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了证书。

院长许天福在院长工作报告中简要回顾了学院2020年在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2021年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引育、科技创新与国际合作等重点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许院长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院工作要开好局,起好头,希望全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努力奋进,为学院发展尽责尽力。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哲传达了学校纪委、监委的文件精神,对学校出现的违法问题、违反组织纪律问题、违反廉洁纪律问题及违反工作纪律问题进行了通报。吴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警钟长鸣。

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做了总结讲话。汪书记首先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团队和个人珍惜荣誉,认真总结经验,努力探索创新,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以他们为榜样,高标准,严要求,勤奋工作,奋发向上,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汪书记对扎实落实、推进好学院2021年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紧扣思政,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提升信心,高质量实现工作目标;三是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务实笃行,促进学院全面发展。同时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学院将持续加强党建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