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08:11:37 作者:   来源:    阅读:

3月25日下午,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在北区理化楼260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主持。

本次评议考核会议,共有4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4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现场述职。各位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2020年度本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从“做法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个部分进行了述职。个人述职结束后,汪祥松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逐一的点评。他在充分肯定各党支部工作业绩的同时,提出了对支部发展建设的殷切希望。

汪祥松在最后总结时说,在刚刚完成的学校党建工作检查考核中,学院的党建工作得分很高,各个党支部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次成绩的取得做出了重要贡献。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是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深部延伸的一项有力举措。各位党支部书记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特别要发挥好“双带头人”的示范效应,把党建工作做得更踏实有效,不断增强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教育性,让广大党员真正融入其中,对党建活动有所期待。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各个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