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二次督导会
发布日期:2021-06-07 09:11:49 作者:   来源:    阅读:

6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前卫北区理化楼报告厅和中心校区唐敖庆楼C246会议室,参加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场辅导报告的学习,并召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二次督导会。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全程认真学习了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程美东教授作的题为《中国共产党如何领导中国站起来?——改革开放前三十年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成就》的辅导报告。程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运用大量的事实和材料做理论支撑,从五个方面对改革开放前三十年中国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成就进行了阐述和分析。让大家进一步明晰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党史,深刻感知到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艰辛,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了感恩党、跟党走的志向。

辅导报告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温卓对学院各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第二次总结督导。温卓指出,各支部要在学校统一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根据《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指导计划》,认真完成好“七个一”的工作安排,在“七一”前后,各支部支部书记讲一堂专题党课、支部开展一次集中交流研讨、每名党员提交一份学习心得、支部组织一次社会实践、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每名党员为群众做一件实事好事,要将“七个一”活动做好做实,做出特色亮点,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