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21年水资源与环境国际青年学者在线论坛
发布日期:2021-07-13 15:12:26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1712日,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举办了“2021年水资源与环境国际青年学者在线论坛”。本次论坛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5位来自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香港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青年学者以及3位新能源与环境学院青年教师通过学术报告分享的形式呈现了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共吸引了100余位师生线上和线下交流。

论坛由董军副院长主持,许天福院长致开幕词,并对学院的学科设置、师资队伍、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随后,5位青年学者及3位学院青年教师围绕大气汞化学、水处理与资源化、水文与水资源、能源环境经济等相关研究领域分享学术成果。报告结束后,参会的青年学者们与学院师生就相关内容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最后,董军副院长对论坛做了总结,他衷心地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并邀请青年学者们来吉林大学工作、交流。

本次论坛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了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平台,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国际知名度,为学院未来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开通新的渠道。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