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为对口帮扶村镇开展做实事好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13:02:23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一”工作,扎实开展党员为群众做实事好事活动,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为对口帮扶村镇,倡议发起了“爱心捐赠,情暖心田”活动,为通榆县边昭镇边昭村村民捐赠了大量的实用物资。

倡议发起后,立即得到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党员通过个人捐资,为通榆县边昭镇边昭村的孩子们购买了文具、书包等物品,为村民捐献了干净的衣物和书籍。

党支部通过邮寄捐赠的方式,将所有物资邮寄给边昭村党支部,请村党支部根据村民的实际情况,分发捐赠物资。经边昭村党支部反馈,截至7月14日,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捐赠的全部物资均已发到村民和孩子们的手中。

“爱心捐赠,情暖心田”,全体党员的点点爱心汇聚成河,让边昭村的孩子和广大村民感受到了来自吉林大学教工党员的关心和帮助,感受到了共产党员为群众做实事好事的初心和永远不变的为民本色。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