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校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应邀来我院做报告
发布日期:2021-09-29 08:45:22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1928日下午13:30,吉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法学院博士生导师田洪鋆教授应邀来到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为全院青年教师、师资博士后做了精彩报告。

  田教授从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及常见瓶颈,教学名师进阶的五个维度和4+N个层次,教发中心能提供的支持和资助等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吉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理念。对新入职教师的专业适应与过渡期、青年教师的专业形成与成长期、中年教师的专业突破与退守期、专业补给更新期及卓越教师资深教师的专业成熟期进行了深入解读。

 报告结束后,田教授与青年教师就课程、项目、论文、教材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董军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向田教授表达了感谢,同时认为田教授的报告对青年教师的发展非常重要,希望青年教师要积极参加教发中心举办各种教育教学活动,促进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