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韩喜平看望中国科学院林学钰院士
发布日期:2021-10-09 13:47:52 作者:   来源:    阅读:


10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韩喜平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林学钰教授。

韩喜平副书记来到林学钰院士家中,与林学钰院士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林学钰院士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了林学钰院士团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林学钰院士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对林学钰院士长期坚守在教育及科研一线,对学校事业的发展以及学科建设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林学钰院士对学校的关心和看望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欣慰。林学钰院士表示,今后将保持并发扬团队专业特色和优势,围绕地下水型生态系统保护和地下水质保护主题,产学研深度融合,服务国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继续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以及我国水文地质学科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陪同参加看望。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