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战疫有我 携手同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1 22:38:09 作者:   来源:    阅读:

3月30日,学院环境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以“战疫有我 携手同行”为主题开展了线上党日活动,校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晓昌,作为校部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我支部的联系人参加了活动;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吴哲,以及环境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本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李薇主持。

活动伊始,党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牛梦圆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致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一封信》以及《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随后,四位党员志愿者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战疫故事。孟益坎同学向大家展示了几组图片,讲述了自己从看到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到自己和室友们一起参与防控的故事,分享了自己在清晨为大家发放完早餐后获得的自豪和光荣。她用“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形容一直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志愿者。一直驻校工作的钟宇博老师也分享了他这段时间的工作感受,他最后说“我们终会在春暖花开的校园里,迎接吉林大学春天的到来”。支部其他党员也分别谈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在寝室与疫情抗争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尽管突发的疫情打乱了正常的生活安排,但在学校师长们的关怀呵护下,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及时调整好心态,没有一丝一毫的慌乱,以从容、健康、乐观的心情充实地度过寝室抗疫的日子。

吴哲对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期间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状态表示十分欣慰。她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相信在这段特殊时期,大家只要一起携手、共克时艰,就一定会迎来春暖花开之日。

刘晓昌介绍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努力,专门成立了多个工作组来保证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的正常运行。他对支部党员志愿者勇于担当的精神提出了表扬和鼓励。他指出,学生党员要从思想上加深认识,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最后,他嘱咐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期待与大家早日在开放的校园相聚。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