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创新教学团队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19 17:53:01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和凝练本科教学成果,突出学院专业融合和资源共享的优势条件,有效集成学院优质教学资源和丰富的教学成果,发挥资深教授在教师队伍建设与课程梯队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培养学校和省部级教学创新队伍,学院决定在原课程教学研究小组的基础上组建学院教学创新团队,现将申报组建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

   如对申报情况有异议,请与教学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刘南,联系电话:88502167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

                                                               2021年5月19日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