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大地高科地质勘查有限公司2020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05 16:53:02 作者:   来源:    阅读: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公司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北京大地高科地质勘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6月,注册资本1亿元,前身为北京大地高科煤层气工程技术研究院和北京中煤大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是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三级企业。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为引领,主营地质勘查与矿业开发、矿山灾害治理与抢险救援、新能源开发及综合工程地质技术服务四大主业,致力于打造成为大地企业集团。

公司2018年完成经营收入23699万元,实现利润1533万元。主要合作商包括河北冀中能源集团、安徽淮南矿业集团、山东能源集团、河南焦煤集团、山西霍州煤电集团等,项目分布在河北邯郸邢台地区、河南焦作新乡地区、安徽淮南淮北地区、山西省、陕西咸阳、山东、湖南桑植、贵州凤冈等区域,2019年任务目标35000万元,奋斗目标50000万元。

公司拥有美国Schramm公司产T200XD型车载顶驱钻机3套、美国Schramm公司产T685WS型车载顶驱钻机2套、意大利DRILLMEC公司产G-55S型车载顶驱钻机1套、石家庄煤机厂产SMJ55型车载钻机1套,是国内拥有大型车载顶驱钻机最多的队伍。国产ZJ10B石油钻机2台套,国产GZ-2000型钻机10套,联合ZJ20型和ZJ30型钻机10套。同时拥有美国黑星电磁波EM-MWD无线随钻测量仪6套,国产普利门泥浆脉冲MWD无线随钻测量仪9套,美国RMRS1连通仪器1套,陀螺测斜仪3套,单点测斜仪数套、绳索取芯设备、测井设备以及自主研发大口径钻井设备数套。

公司是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现应急管理部任命的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大地特勘队,是煤炭地质勘查系统内唯一一支国家队,现已被确认成为国际钻探救援队,将代表国家参与国际救援工作。公司成立20年来,先后参与了山东平邑石膏矿坍塌事故、神华集团内蒙古骆驼山煤矿事故、吉林省八宝煤业煤矿事故、铜川煤业集团陈家山煤矿事故等20余个国家大型矿山抢险救援工作,成功救援35人,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20亿元。在河北涿州有54亩的装备基地和82亩的科技工业园,

公司2018年改制后,现有职能部室6个(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资产财务部、地质科技部、市场经营管理部、质量安全设备部),生产单位6个(矿山工程公司、定向技术服务公司、地球物理勘探公司、资源与环境公司、涿州分公司、山西潞安中煤资源勘查开发有限公司),科技研发机构3个(矿山灾害防治研究院、矿山救援工程研究院、非常规气体研究院)。拥有职工总数500余人,汇聚煤炭地质、钻探技术、煤层气、页岩气、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地球物理、定向技术、机械制造等高级专业技术人才100人。

公司拥有国土资源部颁发的液体矿产勘查、气体矿产勘查、地质钻探、固体矿产勘查、水工环地质调查共5项甲级资质,地灾监理丙级资质。公司拥有3项发明专利和十余项实用新型国家专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科技研究开发机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煤炭工业协会AAA级信用等级企业。

公司2019-2020年目标是达到50000万元经营收入,打造成为企业集团,企业集团的要求是成立5家子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计划将6个专业公司和4个区域公司分阶段落地,因集团和公司总部在北京,经综合考虑,拟借助天津市的区域优势和人才落户优势,在天津市先期成立1-2个专业子公司,参与天津市的生态环境治理、地质灾害治理、应急抢险救援、地下水保护、地热开发、工程地质等项目。

真诚欢迎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二、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思想进步,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奋敬业。有良好的职业素质,较强的责任心、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2.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较强的实践能力。优先录用学习成绩优异、优秀学生干部以及获得过省(市)级以上荣誉称号、重要科技奖项的毕业生。

3.在校成绩优良,没有违规记录,身体素质好,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要求。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91-2020131日。

2.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请将自荐书,《应聘高校毕业生个人简历》(见附件1),学校就业推荐表(扫描件,学校尚未下发可省略),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扫描件),各类获奖证书、资格证书(扫描件)及其他应聘材料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至5.报名邮箱373896227@qq.com ,压缩文件大小控制在10M以内,主题请务必按(应聘单位+岗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的方式填写。如果是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请提供本科及之后的学历证书和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扫描件。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各招聘单位及时对应聘毕业生所学专业、基本条件、在校表现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甄选。

(三)笔试

在京单位在京岗位,由应聘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和简历甄选后,公司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

(四)确定拟录用人员

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者的综合成绩,确定录用名单。以电话方式通知拟录用毕业生,未录用毕业生也将以电话、邮件等形式进行告知。

(五)正式录用

拟录用毕业生接到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到具体用人单位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报名邮箱373896227@qq.com

联系电话:010-50813130.158015559475.18910273906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