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辽宁省水利厅所属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日期:2011-11-17 11:35:25 作者:   来源:    阅读:

招聘时间 2011-11-18 09:00
招聘地点 朝阳校区地质宫449教室
招聘内容 辽宁省水利厅所属事业单位面向国内重点

院校招聘2012年应届毕业生公告


根据国家和辽宁省关于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为切实满足辽宁省水利建设与管理以及水利事业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求,经研究决定,省水利厅所属22个事业单位面向国内重点院校直接招聘2012年应届毕业生187人,其中本科生及以上100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87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与岗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知识、资格和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5、品行端正,热爱水利事业,甘于奉献,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6、2012年应届毕业、具有全日制本科和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其中应聘的硕士研究生,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

招聘岗位及其他资格条件,详见《辽宁省水利厅所属事业单位招聘2012年应届毕业生计划信息表》。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本次招聘的2012年应届毕业生,是指2012年当年毕业的学生,不包括往年毕业但未派遣的毕业生。

二、招聘方式与步骤

1、发布招聘信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水利厅招聘工作组与各高校就业机构联合召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组织2012年应届毕业生报名。报名须填写《辽宁省水利厅所属事业单位招聘2012年毕业生报名与考评表》(报名时领取或在学校网站上下载),并提供身份证、学生证和历年学习成绩表(自本科第一学年起)复印件各一份(加盖学校公章)。

毕业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要严格遵守诚信承诺制度,确保个人信息准确无误。

2、面试考核。招聘工作组采取与学校老师座谈了解,查阅档案、考察、面试等考核方式,重点对毕业生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以及求职动机与聘任岗位匹配性、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与人际交往等能力进行考核。

3、签定就业协议书。经考核确定招聘人选后,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签定就业协议书。

三、其他事宜

1、对2012年没有按期毕业、没有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体检不合格的毕业生,经审核不予录用。毕业生违反就业协议书的,交纳违约金4000元。

2、招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工作在2012年寒假期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由辽宁省水利厅统一组织,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所需交通费由招聘单位承担。

3、招聘的毕业生经体检合格后,由各用人单位凭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到省水利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理聘用手续。

4、招聘过程中,如在有的高校没有完成招聘计划,则根据需求将招聘计划调整到其他具有相同或相近专业的高校。

5、招聘的毕业生人选如有实习要求的,可到其拟聘的单位进行实习。

6、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招聘咨询电话:024-62181409

招聘监督电话:024-62181304

7、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组解释。





辽宁省水利厅

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
附件  
 


具体看吉林大学就业网

 

 

省水利厅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吉林大学2012年应届毕业生计划信息表
序号 招聘单位及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小计 研究生 本科生 学历 学位 专业类别 其他条件
合计 16 3 13
一、省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 5 0 5
1 物探 1   1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 男性
2 工程地质勘察 4   4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勘查技术与工程 男性
二、省东水西调工程建设局 1 0 1
1 施工管理 1   1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地质工程 男性
三、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 3 2 1
1 水环境监测、水质分析与评价(省局) 1 1 0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分析化学(光谱分析方向)  
2 水文测验 盘锦分局 1 1 0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水文学及水资源、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男性
3 从事水文情报预报 葫芦岛分局 1 0 1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水文学及水资源、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男性
四、省江河流域管理局 1 1 0
1 从事水政监察研究与管理 1 1 0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
五、省观音阁水库管理局 1 0 1  
1 水情调度 1 0 1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水文学及水资源、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野外工作,男性
六、省闹德海水库管理局 1 0 1  
1 水情与水文测报 1 0 1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水文学及水资源、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男性
七、省汤河水库管理局 1 0 1
1 水情与水文测报 1 1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野外、高空作业
八、省柴河水库管理局 2 0 2
1 水情与水文测报 2 0 2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九、省参窝水库管理局 1 0 1
1 水情与水文测报 1 1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