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煤田地质局109勘探队2017年招聘计划
发布日期:2016-11-04 23:06:03 作者:   来源:    阅读:

 

内蒙古自治区煤田地质局109勘探队2017年招聘计划

一、单位简介

内蒙古自治区煤田地质局109勘探队坐落于美丽的呼伦贝尔,始建于1948年,隶属于内蒙古自治区煤田地质局,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 、硕果累累的地质勘查单位。单位下设行政工作部、财务工作部、人事劳资部、党委工作部、经营管理部、安全监察部、总工办、地质矿产资源勘察研究院、水文工程地质勘察研究院、测绘工程公司、金属勘查院、工程检测公司、大地岩土公司、大厦管理中心、物资装备供应部、钻探工程公司等部门。

经过多年发展,单位现有职工337人,其中高级职称29人,中级职称31人,初级职称35人。具备固体矿产勘查、气体矿产勘查甲级资质,地质钻探甲级资质,钻井施工壹级资质,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乙级资质,液体矿产勘查乙级资质,工程测量乙级资质,地球物理勘查丙级资质。可提供固体矿产勘查与施工、气体矿产勘查与施工、水文地质勘查、工程地质勘察、水工环地质调查、供水井施工、矿泉水资源勘查、地热资源勘查、工程测量、地球物理勘查等服务

我单位先后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煤炭工业部颁发的全国煤炭工业地质勘查功勋单位,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颁发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全国地质勘查行业先进集体全国国土资源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颁发的全区五一劳动奖状,呼伦贝尔市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文明单位等多个荣誉称号。

随着单位业务范围不断扩大,人才需求日益增加,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到我单位工作,施展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抱负。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专业: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地下水科学与工程

学历:本科及以上

数量:12                                       

岗位要求:身体健康,学习优秀,勤奋好学,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熟悉水文地质专业知识,会使用OfficeAutoCAD等软件。由于工作原因,夏季需要出野外,工作地点一般在海拉尔地区周边。家乡在呼伦贝尔市及周边的男生优先考虑。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照片、成绩表等证明材料)发送至425350003@qq.com

三、待遇条件

刚参加工作的毕业生见习期为6个月,见习期满后,经单位考核,在见习期内工作积极、表现良好,能适应工作岗位要求的毕业生即可转正。

见习期内年收入34万元,转正后年收入在5万元左右(扣除三险一金之后)。

野外补助50/天(见习期与转正后为同一补助标准),正式职工有三险一金。

2016年年初,单位新建的办公大厦已经正式投入使用,配套有健身室、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台球场、跑步机、瑜伽练习室、图书阅览室等休闲娱乐设施,职工家属楼、职工宿舍等紧邻单位办公大楼,单位新建的酒店预计明年投入使用,员工工作、生活条件十分便利。

四、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

河东新区成吉思汗大道西友好二街北交汇口

邮编:021008

联系人:丁立强

联系电话:156 4800 0708

电子信箱:425350003@qq.com

20161028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